答辩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答辩通知 >> 正文
2016下半年毕业MPA双证研究生离校手续办理安排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16:02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一、 图书馆系统提交论文

一定要在来校前办好,以便为学校审核留出时间。详见:学校的详细说明(点击打开)

大家尽快上传,上传之后才能办理图书馆的离校手续。

二、提交《离校手续单》

打印《离校手续单》(点击下载)并将学院名称、专业、姓名等填写清楚。

MPA需研究生需办理清还图书、注销校园卡、公寓物品交还、领取就业报到证

清还图书:去洪家楼校区图书馆(即政法分馆),持打印填写好的《离校手续单》到图书馆关闭图书借阅功能,加盖图书馆办理章。

按照学校通知,此事研究生要零星办办理前,应先将在学校所借图书还清,若有从学院图书室借的,先去学院图书室还清了,再去学校图书馆。没有网上提交论文的,图书馆不盖章;没有图书馆章的,校园卡中心不注销。因此,大家整理好办事顺序,做好准备。

⑥注销校园卡:持卡到校园卡中心办理,加盖网络与信息中心章

⑧公寓物品交还:到宿管中心办理,加盖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章

办理完以上业务后,提交《离校手续单》至MPA办公室,领取报到证。

三、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请提前准备黑色中性笔、一寸照片、胶水以便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提前联系导师为你的《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签字,或者获得授权代签。

首先要强调一下:这个表是要入档的,而此类入档表格,一般要由本人填写。现在中央要求查干部档案,有的比较仔细的单位,可能对笔迹也有要求。这个大家自己心里有数酌情处理吧。
严格按如下要求填写:
封一:学校(山东大学);系(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如实填写);获得学位(法学/管理学 硕士/博士)。
封二:认真阅读;表格统一用黑色中性笔填写即可。
封三:必须贴照片,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胶水粘;曾用名(没有写“无”);出生年月日要具体到日;原籍不是出生地也不是生源地,是家庭籍贯;现家庭住址具体到门牌号;原工资级别留空即可;中共党员入党时间填写到日。
封四:本人简历从高中时开始写。
封五:配偶工资情况留空即可;其他成员一般为一起生活的父母,本人子女;主要社会关系,中共党员可写入党函调时的社会关系,其他写关系亲密的社会关系即可。
封六:自我鉴定从思想、学习(学术)、(偏重于作为学生在校期间所参与的学院和班级)工作、(偏重于作为学生在校期间所参与的)社会实践、生活五部分对本人研究生阶段做全面总结鉴定;不许照抄班组鉴定!
封七:班组鉴定落款时间一律写20161221日;导师意见自己找导师填写好后再交,落款时间一律写20161222日;系及组织意见一栏只写落款时间(一律写20161224日),学校意见只写落款时间(一律写20161226日)。班组鉴定的笔迹,不能与本人笔迹相同!可找其他同学帮忙抄写上。内容可参考模板:“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重视理论学习,关心国情民生;科研认真,踏实努力;能够有意识地参与社会实践并完成相应的任务及要求,从中有所收获;能够与身边同学和谐相处。”。
封八:毕业实习单位和主要内容如实概括性填写即可,MPA学生可写自己的工作单位和工作内容,如“在中共**市委组织部组织科从事组织管理工作”。毕业论文栏写毕业论文题目即可。特长尽量填写。外语写大学英语级别,程度写“熟练”或者“一般”。本人工作意愿,有单位的根据单位填写,如读博的可写“希望继续深造”,考取公务员的(含MPA学生)可写“希望在机关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去企业的可写“愿意到企业工作”。最后一行的学校分配意见留空。

上一条:关于2017上半年(2017年度第二批授位)申请论文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下半年(2016年度第三批)毕业MPA研究生领取学位证书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