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0:53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各位MPA研究生:

按照研究生院学位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19MPA学位论文开题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对象

2017级MPA研究生及往届未开题学员

二、开题时间

济南(2017级济南班及往届未开题学员):2019511830

青岛(2017级青岛班):2019518830

三、开题集合地点

      济南:洪家楼校区逸夫法学楼111教室(请参加开题的MPA研究生提前15分钟到集合教室开会,并查看分组情况等具体事宜。

      青岛: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4楼大厅会议室请参加开题的MPA研究生提前15分钟到集合教室开会,并查看分组情况等具体事宜。

四、开题论文类型

根据全国MPA教指委《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类型与撰写指导性意见(试行)》(点击此处查看)的精神,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开题论文类型为问题研究型论文和政策分析型论文。

五、开题需提交材料及截止日期

    1、电子版材料:

将如下材料于5月4日24点前发至邮箱sdumpa@aliyun.com,邮件以“学号-姓名-开题”为标题。

   (1)《申请开题信息表》:见附件1

      注:务必正确填写学号、申请人姓名、论文题目、导师姓名、申请人电话及邮箱等信息(不要更改excel文件格式)。

   (2)导师同意开题的截图:截图应为JPG格式,以学号-姓名-开题导师确认.jpg”命名。

      注:截图中务必有完整、清晰的导师邮箱地址信息,正文内容要求包含“***同学开题报告已审阅,同意进入开题程序。的字样及导师署名。

   (3)《山东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开题报告格式要求见附件2

      注:开题报告应为pdf格式,以学号-姓名-开题报告.pdf”命名。

    2、纸质版材料:

   (1)《山东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一式七份:开题报告格式要求见附件2

      注:开题前自行打印,开题时携带至开题地点。

   (2)《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表》一式两份(MPA双证研究生提交):格式要求见附件3

      注:须导师审核签字。提交截止时间为51717点前。

   (3)《论文开题报告及工作计划书》一式两份(MPA单证研究生提交):格式要求见附件4

      注:须导师审核签字。提交截止时间为51717点前。

六、开题报告终稿提交与系统填报说明:

    1、开题报告结束后,通过开题的MPA研究生须将修改后并经导师确认同意的开题报告终稿电子版于61日前发送至邮箱sdumpa@aliyun.com,邮件名为开题报告-学号-姓名-论文题目

    2、开题报告定稿后,通过开题的MPA研究生须登陆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gradms.sdu.edu.cn/login)填报开题报告的相关内容,具体填报流程和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陆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若忘记密码,可联系MPA办公室进行密码重置。

    第二步:进入系统界面后,在“培养管理2016”一栏进入到“提交开题报告”板块。

    第三步:进入“提交开题报告”界面后,完成相关内容的填写,并提交保存。

七、其他注意事项

    1、学位论文开题前,必须缴清第二学年学费,否则不得参加开题。

    2、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的写作须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并经导师签字同意后方可参加开题。

    3、开题报告的格式必须符合《山东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格式要求。


附:

1、 山东大学申请学位论文开题信息表.xls

2、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格式要求.doc

3、 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表.doc

4、 论文开题报告及工作计划书.doc



上一条:关于2019级MPA新生选择上课地点和授课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MPA研究生报到注册等事宜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