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答辩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9月授位MPA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3:19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各位MPA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8月和9月两个批次毕业申请与审核工作的通知》(点击此处查看)的相关安排,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209月授位MPA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研究生

1. 未提交过毕业申请的人员;

2. 提交过毕业申请但未提交评阅论文的人员;

3. 提交过毕业申请但论文评阅存在“较大修改”的人员。

二、提交材料

拟申请本批次答辩的MPA研究生须将如下材料按规定时间发至sdumpa@aliyun.com邮箱(未按时提交者视为放弃本批次答辩申请!)

1. 答辩申请表电子版1份(6月14日24点前)

答辩申请表格式请见附件1

2. 学位论文电子稿1份(6月16日17点前)

电子版论文应为PDF格式,作为附件进行发送,附件名格式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例如:201410100-李三-XY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问题研究.pdf

三、论文预答辩

预答辩时间拟定在6月20日,采用远程视频方式进行。具体安排详见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后续通知。

四、网上提交毕业申请(http://www.gradms.sdu.edu.cn/login

1. 校对补充个人信息:

拟申请本批次答辩的MPA研究生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补充、校对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学籍信息、表现信息、培养计划、学位信息等。

2. 网上提交毕业申请时间:

6月20日至6月23日

3. 网上提交毕业申请流程:

学位申请人员须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申请提交,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

特别提醒:MPA研究生要慎重提交毕业申请,审核通过后,所有申请人均需进行论文评阅,论文评阅通过后,均需要参加论文答辩,答辩通过后,均需要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期间放弃论文评阅、论文答辩或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者,将与论文评阅、论文答辩或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未通过者一样,均被视为一次答辩申请无效。

五、学位论文匿名评阅

1. 论文提交时间

2020年6月22日8:00至2020年6月29日17:00(未按时提交者视为放弃本次答辩!)

2. 论文提交流程

学位申请人员须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位论文提交,具体流程详见附件3

特别提示:重新申请人员上次论文评阅仅含“较大修改”的,提交修改后的论文终稿(包括原评阅意见及修改说明,与论文扫描为一个pdf文件)。

六、图像采集

电子图像采集工作按研究生院规定完成。拟申请答辩MPA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完成后方能进入学校答辩系统,无电子图像照片者将无法进入“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答辩申请程序。

七、含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研究生,不能申请本次论文答辩。

1. 未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学分为准)。

2. 未按学校规定交齐全部学费。

3. 未进行学期注册。

4. 未进行研究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

八、论文写作规范

论文写作规范详见《山东大学MPA学位论文规范(试行)》(附件4)。

九、论文答辩时间

论文答辩会拟定在9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后续通知。

十、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按照《山东大学关于“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使用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见附件5


附件1山东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xls

附件2研究生网上提交毕业申请操作说明.docx

附件3提交评阅论文流程.pdf

附件4山东大学MPA学位论文规范(试行).docx

附件5:山东大学关于“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使用管理办法



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


文/王深 编辑/丁恺 责任编辑/丁恺




上一条:关于2020年9月授位MPA研究生预答辩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6月授位MPA研究生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