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简章 >> 正文
山东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提前面试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7:32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山东大学2017MPA提前面试申请现已启动,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考生报名!

一、日程安排

批次

提交申请材料起止时间

面试名单公布

面试时间

面试结果公布

第一批

94-918

923

108

1013日左右

第二批

920-1010

1015

1022

1027日左右

申请条件

必要条件:截至2017831日,所获学历学位及工作经验必须满足下列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符合以上必要条件的考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提前面试:

1)在国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中高层职务且业绩突出者。

2)在公共管理领域表现突出、有显著成绩和贡献的,并在工作期间获记一等功、记二等功、记三等功者或被表彰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模范公务员”等其他类似荣誉称号者。

3)非营利性组织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其他机构主要负责人。

三、材料提交

1、 提交材料:

1)  山东大学MPA“提前面试”申请表(见附表1)。

2)  个人综合评价(包括个人学习经历、工作情况、获奖/荣誉、职业规划、学习目标等)。

3)  工作单位有关领导的推荐信两封。

4)  教育背景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单位章),境外获得学历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复印件。

5)  5年内考生获得的主要表彰情况(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6)  工龄和职务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

7)  其他自愿提供材料。

注: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一旦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我校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处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三年内不准报考,并记入诚信档案,对考生报考其他学校造成的不利影响及由此产生的其他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提交方式:

申请山东大学MPA提前面试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以快递或邮戳时间为准)寄送纸质申请材料至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山东大学MPA中心择优筛选考生进入提前面试,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将于面试前在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公布。

寄送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丁老师收,邮编250100,电话0531-88376518

四、联系方式

MPA中心网站:www.mpa.sdu.edu.cn

电话:0531-88376518

邮箱:sdumpa@sdu.edu.cn

联系人:丁老师


附表1:b类考生提前面试申请表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复试方案(含提前面试方案)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B类考生提前面试申请办法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