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史爱党,礼赞百年——2020级MPA周末班读书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0:09    作者:    点击:[]

徐会平老师与2020级周末班同学合影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增长学识,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迎接百廿校庆的到来,6月26日下午,山东大学2020级MPA线下周末班举办主题为“读史爱党,礼赞百年”读书会活动,邀请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徐会平老师作为本次读书会主讲人,共有49名同学热情参与。


徐会平老师分享读书体会


读书会现场


读书会上,徐老师以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方式,就党史特别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受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了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也更加点燃了读书的热情、树牢了学习的理念,达到了以书增识、以书会友的目的。

在认真倾听徐老师讲解的同时,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热烈讨论。通过本次读书会,同学们在光辉历史中感悟到真理的力量,感觉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也将继续组织更多活动,为师生们碰撞思想、拓展视野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平台。


周末班同学合影



图/ 2020级线下周末班     文/张坤 周晓颖

编辑/王深  责任编辑/丁恺


上一条:砥砺初心 行稳致远 | 山东大学2021年MP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百廿风华正青春 学史奋斗创辉煌——2020级MPA集中班开展学党史、知校史系列活动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