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07级MPA班5名学生进入济南市公选30名“80后”副处长考察范围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10:16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济南市公选 30 名“ 80 后”副处长 4 月 23 日面试结束, 36 人进入副处长考察范围,其中来自山东大学 MPA2007 级周末班的毕业生王朋、张颖、韩冰、丁磊、邓青等 5 名同学均进入考察范围。   

    为优化市直机关 ( 单位 ) 干部队伍结构 , 拓宽选人用人视野 , 促使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 , 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 4 月 7 日正式发布公告 , 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拔 30 名副处长 , 其中 , 机关 20 名 , 事业单位 10 名 , 要求 1980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16 日 ,170 余名符合选拔资格条件的年轻科级干部经过笔试 , 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 , 面试人选与选拔职位比例为 2.5:1 。   

    23 日 , 共有 75 人参加了公选面试。经过面试 , 市委组织部对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拔数量 1:1.2 的比例确定了 36 名考察对象;其中市直机关 24 名 , 事业单位 12 名。下一步 , 将对考察对象进行体检 , 并进行任用考察。

 

     另悉:我院2008级MPA学生路靖也进入济南市公选30名“80后”副处长考察范围,在此一并表示祝贺!

上一条:我校MPA研究生学位论文荣获第六届全国公共管理硕士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山东大学第二届MP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