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届MP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09:58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2011年3月4日晚上,山东大学MP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第一届MPA联合会秘书长王朋主持,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曹现强、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第一届MPA联合会主席团部分成员以及部分MPA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第一届MPA联合会主席孟斌详细回顾了第一届MPA联合会从无到有的工作历程,在MPA教育中心以及学院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级MPA学员的积极配合下,秉承“构筑平台,促进交流,聚心合力,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开展适合MPA学员的各类活动,增强了学员们的责任心,促进了MPA学员之间的融合,也打造了山东大学MPA联合会的品牌。同时,孟斌主席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也进行了总结,为下一届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刘军老师宣读了山东大学第二届MPA联合会的主席团及常务理事成员名单,新任秘书长宋柏锟就联合会章程的修改部分做了说明和通报,随后,新当选的第二届MPA联合会主席王彪对今后MPA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提出要以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为契机,通过举办高质量的活动使MPA联合会更上一个新台阶,为院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曹现强教授对今后MPA联合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特别指出联合会应该通过高起点和高定位的活动把最优秀的资源为己所用,着力加强MPA的对外宣传,提高自身知名度。  

    换届大会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刘军老师会晤了第二届MPA联合会成员。刘书记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表达学院对新一届MPA联合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给予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联合会的优良作风,成为MPA学员和院校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同时也要开拓创新,在更好地服务于MPA研究生的同时,打造山东大学MPA联合会的卓越品牌。

上一条:我院2007级MPA班5名学生进入济南市公选30名“80后”副处长考察范围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