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MPA代表队获第二届全国羽毛球友谊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0:34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湘江水畔,岳麓山旁,1111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文体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在长沙湖南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25所全国高等院校的数百名MPA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山东大学政管学院MPA教育中心选派12名师生组成代表队,由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丁恺老师担任领队赴长沙湖南大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初冬的长沙天气虽凉爽,赛场上却是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个个奋力拼搏,以敏捷的身手,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团队意识在一声声喝彩加油声中充分彰显。特别是翟晓琳和张雪同学组成的女双队伍,密切配合、顽强拼搏、绝不言弃,上演了大比分逆转的好戏,先后战胜了南昌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代表队,精彩的表现甚至吸引了兄弟学校参赛队员的呐喊助威。

比赛中师生们同心协力,力争上游,最终山东大学政管学院MPA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翟晓琳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增强了三级MPA班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师生们同高校间的交流。同时也再一次树立展示了山东大学MPA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期待来年再“战”! 


【文/图:王一哲 编辑:钱珺 】


上一条:我校MPA“赤子扬帆”队荣获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MPA研究生谢忱荣获第七届全国公共管理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奖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