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MPA研究生谢忱荣获第七届全国公共管理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4:04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近日,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批准第七届全国公共管理硕士优秀学位论文的决定》(教指委〔201711号)公告,我校2013MPA研究生谢忱撰写的毕业论文《山东省17地市政府行政成本效益评价》被评为第七届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该论文由邢占军教授担任指导教师。


第七届全国MPA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自去年11月份开始启动,评选范围包括全国各高校20142016两个学年MPA专业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这次评选经过了单位评选推荐、文本检查、通讯评审、专家会审等程序,体现出了高标准、严要求的评选原则。全国共有100所高校提交了260篇论文参选,最终评选出20篇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


在公共管理应用型导向的教育培养中,MPA学位论文是高校培养水平的综合体现。我校成为山东省唯一获得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的高校,并连续两届获得此荣誉,再次获得全国优秀MPA专业学位论文是对我校MPA培养质量的最好认可。



上一条:政管学院MPA代表队获第二届全国羽毛球友谊赛三等奖 下一条:首届山东大学公共管理(MPA)论坛邀请函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