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内容
山东大学第四届MPA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03      点击次数:

2014223日,山东大学第四届MPA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在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召开,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展老师、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王佃利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蒲业红老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天舒老师、2013MPA班班主任刘琳老师、第四届MPA联合会主席团部分成员以及部分2013MPA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佃利副院长对本次MPA联合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要求MPA联合会切实发挥好服务同学、沟通学校的桥梁作用,在更大范围内把山大MPA历届同学联系起来,真正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随后,张天舒老师、蒲业红主任以及刘琳老师在会上依次发言,强调新一届MPA联合会要尽快做好各项衔接工作,加强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在学习与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


第四届MPA会联合会新任主席鞠典通代表新一届联合会,作简短发言,感谢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第四届MPA联合会成员呼晓及2013MPA班学生代表杨洋随后也作了发言。


最后,彭展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MPA联合会的历史,并对新一届MPA联合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MPA联合会发挥应有的作用,把山东大学MPA品牌进一步擦亮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