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答辩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6月授位MPA研究生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5:58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一、提交材料
1、电子版材料

请在5月20日17点前将答辩论文
电子版发至邮箱sdumpa@aliyun.com(逾期不提交者视为放弃本次答辩!)。电子版答辩论文应为PDF格式,作为附件进行发送,附件名格式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学位答辩论文,例如:201410100-李三-XY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问题研究-学位答辩论文.doc。

2、纸质版材料请在5月20日17点前提交至洪家楼校区1号楼103室(逾期不提交者视为放弃本次答辩!)。纸质版材料包含如下:

1)答辩论文终稿6

提交的论文务必在封皮注明论文题目和本人学号,并须在封皮和论文中隐去本人及导师的姓名。

2)授位相关材料

1)《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纸质稿2份。(本人和导师签字,务必单面打印并在左上角装订)。打印流程见附件1

2)《授予硕士学位审批书》纸质稿2份。(导师签字,本人贴好照片,务必单面打印并在左上角装订)。打印流程见附件1

3)提交《关于同意使用本人学位论文的授权书》纸质稿1份,见附件2。(必须有本人的签名,不允许代签!

4)领取并提交《原创性声明及关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的声明》5份。(必须有本人及导师的签名,不允许代签!

须先到MPA办公室领取纸质稿五份或下载电子版自行打印(A3打印后对折)。本人签字及导师签字后,交回MPA办公室。“原创声明”请拍照留存,向学校图书馆提交论文电子版时使用。

二、答辩安排

1、答辩日期:2019年5月25日

2、集合时间:MPA学员须在7点30分到洪家楼校区逸夫法学楼111教室集合,并领取学位服、拍毕业照。

3、答辩流程与要求 :见附件3

三、答辩结束后,答辩通过的MPA研究生须于6月3日前完成以下事项:

1、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查重论文

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www.gradms.sdu.edu.cn/login),点击“毕业与学位管理”上传PDF格式的查重论文终稿和学位论文终稿,并请导师用导师个人账号登录管理系统对学生论文进行审核。导师审核通过后方能进行不端行为检测!务必请导师在6月3日24点前完成审核!

2、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终稿

请务必于63日24点前将论文发至邮箱sdumpa@aliyun.com逾期提交的论文不予接收!)。电子版论文应为word格式,作为附件进行发送,附件名格式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学位论文终稿,例如:201410100-李三-XY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问题研究-学位论文终稿.doc。

请务必确认提交的论文为最终稿论文,学校将以此版论文进行存档。

3、向学校图书馆提交论文

根据教育部规定,凡在山东大学申请硕士学位者,必须向学校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终稿。网址:http://www.lib.sdu.edu.cn/portal/index.aspx交流园地-山大学位论文提交,上传论文时需附“原创声明”图片格式。

四、学位论文不端行为检测:本次检测参照《山东大学关于“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使用管理办法》实施,见附件4

附件1:申请书和审批书打印提交流程

附件2:关于同意使用本人学位论文的授权书

附件3:山东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答辩流程

附件4:山东大学关于“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使用管理办法

附件5:原创性声明


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

  • 附件【原创性声明.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9年9月授位MPA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6月授位MPA研究生预答辩时间调整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