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答辩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上半年(2017年第二批授位)预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9日 16:22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一、预答辩日程

1、时间:201734日 上午815

2、地点:在洪家楼校区3号楼301教室集合,查看分组情况

注:1、预答辩名单,由各自导师根据学位论文撰写情况确定。

2、不参加预答辩或未通过预答辩MPA研究生的答辩申请学院不予受理。


二、提交答辩材料

1、时间:201731-34

2、地点: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洪家楼校区3号楼313室)

3、内容:

1)《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打印稿两份。(本人和导师签字,务必单面打印并在左上角装订)。打印、提交流程见附录。

2)《授予硕士学位审批书》打印稿两份。(导师签字,本人贴好照片,务必单面打印并在左上角装订)。打印、提交流程见附录。


三、预答辩结束后,预答辩通过的MPA研究生须完成以下事项

1、网上提交答辩申请:请MPA研究生于315日前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gradms.sdu.edu.cn/login)提交答辩申请,过时系统自动关闭。提交毕业申请操作流程见附件1

注:已提交过毕业申请,不论在后续哪个环节遇到问题而未能毕业和授予学位的,都需重新提交毕业申请。

2、提交学位论文定稿:请MPA研究生主动与导师联系,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论文。并于32017点前将修改后的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sdumpa@aliyun.com,邮件附件名格式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定稿,例如:201410100-李三-XY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问题研究-定稿.doc。未按时提交者视为放弃本次答辩申请!


附件1:研究生提交毕业申请流程

附录:

1、《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打印、提交流程:

① 导师填写学术评语和导师意见:

导师登录管理系统—>“毕业与学位管理”—>“填写学术评语和导师意见

② 打印《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两份

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毕业与学位管理”—>“评阅答辩信息查看”—>点击学位申请书

③ 本人和导师签字后交至MPA办公室

2、《授予硕士学位审批书》打印、提交流程:

① 导师填写学术评语和导师意见:

导师登录管理系统—>“毕业与学位管理”—>“填写学术评语和导师意见

② 打印《授予硕士学位审批书》两份

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毕业与学位管理”—>“评阅答辩信息查看”—>点击学位审批书

③ 导师签字、贴好照片后交至MPA办公室

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



上一条:关于2017上半年(6月份授位批次)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3月份授位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