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答辩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3月授位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09:46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一、提交答辩材料

1、时间:2018228-33

2、地点: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洪家楼校区3号楼313室)

3、内容:

1)《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打印稿两份。(本人签字,导师签署意见,务必单面打印并在左上角装订)

2)《授予硕士学位审批书》打印稿两份。(导师签署意见,贴好照片,务必单面打印并在左上角装订)

3)《关于同意使用本人学位论文的授权书》纸质稿一份,见附件1。(必须本人签字)

4)《原创性声明及关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的声明》纸质稿五份、电子稿一份。(必须本人签字,导师签字)

须先到MPA办公室领取5本论文,本人及导师在论文《原创性声明及关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的声明》页签字后,交回MPA办公室。请拍照留存一份,向学校图书馆提交论文电子版时使用。

二、答辩日程

1、时间:2018年3月3日 上午820

2、地点:在洪家楼校区3号楼301教室集合,查看分组情况

三、学位论文匿名评阅

1、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的处理按照《山东大学关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的处理规定》(山大研字〔201620号)执行,见附件2。

2、匿名评阅论文结果将于3月3日至10日期间,陆续导入系统。

四、答辩结束后,答辩及论文评阅通过的MPA研究生须于3月9日前完成以下事项

1、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论文: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www.gradms.sdu.edu.cn/login),点击“毕业与学位管理”上传PDF格式的查重论文终稿和学位论文终稿,并请导师用导师个人账号登录管理系统对学生论文进行审核。导师审核通过后方能进行不端行为检测。务必请导师在3月9日16点前完成审核!

2、向学校图书馆提交论文: 根据教育部规定,凡在山东大学申请硕士学位者,必须向学校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终稿。网址:http://www.lib.sdu.edu.cn/portal/index.aspx交流园地-山大学位论文提交,上传论文时需附“原创声明”图片格式。

五、学位论文不端行为检测:本次检测参照《山东大学关于“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使用管理办法》实施,见附件3



附件1:关于同意使用本人学位论文的授权书

附件2《山东大学关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的处理规定》

附件3:山东大学关于“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使用管理办法



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


上一条:关于2018年6月授位MPA研究生预答辩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6月授位MPA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