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答辩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12月授位MPA研究生预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7:10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一、预答辩日程

1、时间:2018915日 上午830

2、地点:在洪家楼校区1号楼108教室集合,查看分组情况

注:1、请参加预答辩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集合教室。

2、预答辩名单,由各自导师根据学位论文撰写情况确定。


二、预答辩结束后,通过预答辩的MPA研究生须完成以下事项:

1、网上提交答辩申请:

1)校对补充个人信息:

拟申请本批次答辩的MPA研究生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补充、校对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学籍信息、表现信息、培养计划、学位信息等。

2)网上提交答辩申请时间:

MPA研究生在9月20日-923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gradms.sdu.edu.cn/login)提交答辩申请,过时系统自动关闭。

3)网上提交答辩申请流程:

拟申请本批次答辩的MPA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后,在毕业和学位管理中点击提交毕业申请。申请完成后,请通过查看毕业及学位状态确认是否申请成功,并查看后续审批状态。具体流程详见附加1

注:1、之前通过系统申请毕业但没有通过的MPA研究生,仍需按照毕业申请流程重新申请。

2、不参加预答辩或未通过预答辩的MPA研究生的答辩申请学院不予受理。

特别提醒:MPA研究生要慎重提交答辩申请,审核通过后,所有申请人均需进行论文评阅,论文评阅通过后,均需要参加论文答辩,答辩通过后,均需要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期间放弃论文评阅、论文答辩或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者,将与论文评阅、论文答辩或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未通过者一样,均被视为一次答辩申请无效。

2、学位论文匿名评阅

1)论文提交时间

20189258:00201810812:00(未按时提交的视为放弃本次答辩!)。

2)论文提交流程

学位申请人员须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位论文提交,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

特别提示:重新申请人员上次论文评阅仅含较大修改的,提交修改后的论文终稿(包括原评阅意见及修改说明,与论文扫描为一个pdf文件)。

附件1:研究生提交毕业申请流程
附件2提交评阅论文流程

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

上一条:关于2018年12月-2019年3月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9月授位MPA研究生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