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级MPA新生(济南)入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0:46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2020级MPA新同学:

根据学校“山东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通知”安排,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20级MPA新生入学报到事宜安排如下:

一、入学报到

来校信息填报:新生须在9月3日-9月9日在线填写来校行程相关信息,填报内容及操作流程详见《2020级研究生新生填写来校行程操作说明》(https://www.nc.sdu.edu.cn/info/1004/1431.htm)。

报到时间:9月13日上午 8:30—11:30;下午 1:30-5:00

报到地点: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1号楼101室

报到事宜:

1)资格审查:请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录取通知书办理。

2)领取相关材料:入学须知、校园卡等。

3)注册

注意:

1)原则上要求新生离家到校出发前进行核酸检测。低风险地区新生,持7日内检测阴性报告可入校免检,7日内未检测的在返校当日进行检测。建议自行检测并留好票据。

2)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新生须提前向录取单位请假,请假期限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者逾期未办理入学手续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二、体检

时间:9月14日 上午 10:30-11:30;下午 1:30-2:30

地点:中心校区校医院

注意事项:

1) 打印体检表:体检需提携带体检表,请2020级同学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www.gradms.sdu.edu.cn)在“报到注册”模块中打印体检表(注:体检表需正反面打印)。

2) 体检费:体检费60元/人。查体时请学生务必携带校园卡,并保证卡内不少于60元,以便核对信息并刷卡交费(忘带卡者需回去取)。2019级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随所在培养单位查体,到查体所在校医院预防科领取体检表,交纳体检费。

3)体检异常处理:体检发现的异常情况,校医院主管人员即刻通知学院,请学院支持,学生及家长配合,尽快完成复查及会诊。


    三、入学教育及开学典礼

1、 培养管理及校纪校规教育

时间:9月13日 19:00-20:00

地点:以远程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具体安排请见“2020级MPA研究生工作通知群”QQ群通知。

      因故不能参加者,必须事先请假并获准。未经批准擅自缺席者,以旷课论处。

      2、开学典礼

具体安排请见“2020级MPA研究生工作通知群”QQ群通知。


     四、课程安排

2020级MPA新生的课程安排请见“2020级MPA研究生工作通知群”QQ群通知。


     五、咨询方式

     电话:0531-88376518;0532-58630305

      网址:http://www.mpa.sdu.edu.cn

     邮箱:sdumpa@sdu.edu.cn


     六、其他事宜

      新生报到时须准备近期一寸免冠照片6张。


 附:

     1、山东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2、山东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通知

 3、填写研究生证和研究生学籍管理卡注意事项.docx


   文/王深  编辑/丁恺   责任编辑/丁恺 


上一条:山东大学2020级MPA新生(青岛)入学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调整MPA研究生2020年学位论文开题时间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