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级MPA新生申请宿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2:27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2018级MPA新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的规定,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18级MPA新生住宿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住宿地点

选择培养地点在济南的同学: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统筹学校整体宿舍资源后视情况予以安排(很大可能在济南软件园校区)。

选择培养地点在青岛的同学:住宿统一安排在青岛校区。

二、住宿申请

2018级MPA新生如需申请住宿,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申请。住宿申请截止日期为730

为更好的服务2018MPA新生,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现建立山东大学2018级MPA新生群(群号:835712193),欢迎2018级新生加入。鉴于以后会在群内发布重要通知以及部分隐私信息(如学生的电话,学籍信息等),以实名制入群,入群时请务必填写“姓名+学号”,入群后也请大家修改群名片(姓名+单位)以便日后交流。


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8级MPA新生报到须知(更新) 下一条:关于2018上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