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MPA研究生报到注册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11:16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一、报到注册:

1、返校注册时间为3月4日,MPA研究生要按时回校到MPA办公室报到注册。

2、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注册者要向MPA教育中心办理请假手续,无故未到者将按学校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处理。研究生注册情况于开学后一周内以书面形式汇总报研究生院。

二、成绩查询

1、MPA研究生应在3月1日前完成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确认。确认方式: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培养管理2016,查看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

2、根据“山东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考勤制度”文件规定,MPA研究生缺课学时累计达到某门课程总学时的三分之一以上者,须重修该门课程。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缺勤情况将于2月28日前上传至各年级QQ群。课程缺勤MPA研究生应及时查看缺勤课程教学安排,并按课程安排上课。

三、课程确认

1MPA研究生可到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的《课程信息》板块查看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MPA课程安排。

2MPA研究生应在3月5日至15日期间,完成本学期上课课程确认。确认方式: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教学安排导出,查看系统中教学安排与个人培养计划是否一致。


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


上一条:关于2018上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下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