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18级MPA新生(青岛)入学报到安排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18:30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2018MPA新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安排,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18MPA新生入学报到事宜安排如下:

一、入学报到

报到时间:99日上午 9:0011:30;下午 2:00-5:00

报到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109

报到事宜:

1)资格审查:请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录取通知书办理。

2)领取相关材料:入学须知、校园卡等

3)进行班级确认

4)注册

注意: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9917点前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体检

时间:915上午800-1030

地点:青岛校区校医院(凤凰居3号)

注意事项:

1 打印体检表:新生体检表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www.gradms.sdu.edu.cn)—报到注册—打印体检表,自行打印。

2 体检费:体检费40/人。研究生不做胸部X光线检查者30/人。查体时请学生务必携带校园卡,并保证卡内不少于40元,以便核对信息并刷卡交费(忘带卡者需回去取)。2017级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随所在培养单位查体,到查体所在校医院预防科领取体检表,交纳体检费。

3、体检异常处理:体检发现的异常情况,校医院主管人员即刻通知学院,请学院支持,学生及家长配合,尽快完成复查及会诊。

三、住宿安排

新生住宿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统一安排,请凭录取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到宿舍楼办理入住手续。

四、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

1、开学典礼

时间:910

2 培养管理及校纪校规教育

时间:910

地点:青岛校区振声苑S206

授课老师:孙青云 该项课程不准请假!

3、学籍卡、研究生证的填写与校徽的发放

时间:910

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2018QQ群通知)

因故不能参加者,必须事先请假并获准。未经批准擅自缺席者,以旷课论处。

4、新生素质拓展

时间:911日上午7:00-下午5:00

活动地点:青岛

集合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2018QQ群通知)

因故不能参加者,必须事先请假并获准。未经批准擅自缺席者,以旷课论处。

五、课程安排

2018MPA新生可到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的《课程信息》板块查看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MPA课程安排。课程信息查看需要网站登录,网站登录密码请在2018QQ群查看。

六、咨询方式

电话:0531-883765180532-58630306

网址:http://www.mpa.sdu.edu.cn

邮箱:sdumpa@sdu.edu.cn

七、其他事宜

1、新生报到时须准备近期一寸免冠照片6张。

2、山东大学2018MPA新生群(群号:835712193),青岛校区MPA新生群(群号:854264752)现已建立,欢迎2018级新生加入。鉴于以后会在群内发布重要通知以及部分隐私信息(如学生的电话,学籍信息等),以实名制入群,入群时请务必填写“姓名+学号

上一条:青岛校区提前面试生活指南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8级MPA新生(济南)入学报到安排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