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年MPA“提前面试”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22:00    作者:MPA办公室    点击:[]

一、面试名单

提前面试人员名单请见附件。


二、缴费

为保证2020年MPA“提前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提前面试缴费采用线上支付方式,收费标准为180元/生,详情如下:

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请在1028-1031期间,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缴费。缴费票据于资格审查时现场领取。如缴费途中退出缴费程序,请十分钟后重新扫码进行缴费。


5522


三、资格审查

1、时间:

    上午组:11月3日7:30-8:30(建议考生早来,节省排队时间)

    下午组:11月3日12:30-13:30(建议考生早来,节省排队时间)

2、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109室

3、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务必按时在华岗苑南楼109室签到,并将报名材料原件交由MP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审核。

1)一寸彩色照片一张(现场填写面试记录表用);

2)身份证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

4)“山东大学MPA考生提前面试申请系统”中所涉及的材料原件。如:单位推荐信,任命文件或证明,本人职务描述(含单位简介、个人所在具体部门、岗位说明和单位人事部门的联系电话),奖励文件或证书,作为主持人或主笔人等完成有影响力的政策文件、调研报告等的证明材料,“三支一扶”计划“或大学生村官”证明文件等,所涉及的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4、注意事项:

1)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并与报名时提交的信息一致。一旦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我校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处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对考生报考其他学校造成不利影响及产生的其他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上午组的考生必须在11月3日8:30前到达,否则视为放弃;下午组的考生必须在11月3日13:30前到达,否则视为放弃。


、提前面试

1、面试时间:

    上午组:11月3日9:00-12:00

    下午组:11月3日14:00-17:00

2、集合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5层报告厅(513室)

注:具体面试地点和个人时间段安排请在集合地点查看。

3、考试内容:

提前面试考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和能力面试、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二部分。

1)专业知识和能力面试

结合公共管理实际问题,考查考生识别、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

2)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在面试中进行,主要考查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满分100分。

3)提前面试成绩

提前面试成绩=专业知识和能力面试成绩*90%+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成绩*10%

4、注意事项:

1)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务必提前20分钟在华岗苑南楼5层报告厅等候面试。

2)进入面试考场后,将面试记录表(在资格审查时领取)交给本考场的记录员。

3)请考生准备5份个人简历,在面试时提交给评审老师。

4)个人面试结束后,请及时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楼内逗留。

5)在面试过程中,考生须严格执行考试规定。如有违反规定行为,将通知考生所在单位并取消录取资格。


、结果公示

提前面试结果将于面试后一周内在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公布,届时请上网查看。


六、咨询电话

0532-58630305;0532-58630306

 

附件:

1、 MPA提前面试人员名单.pdf

2、山东大学2020年MPA“提前面试”实施方案

 

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

 

上一条:山东大学2020年MPA招生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查询山东大学2020年MPA提前面试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济南)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青岛)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
电话:0531-88376518(济南)
0532-58630305(青岛)
0631-5688083(威海)
电子邮箱:sdumpa@sdu.educn